首页 » 信息中心 » 工作动态 » 正文
工作动态
关于我中心专业技术培训考试进行调整与优化改革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2 10:01:38 阅读量:65167

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

各相关单位: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的放管服的相关文件通知,结合新冠疫情期间我中心专业技术培训考试过程中总结的相关问题,应上级主管部门要求。中心决定对开展的全国信息与通信人才专业技术培训考试所涉及的各项目,培训与考试标准,考试形式进行调整与优化改革。自2021年7月16日后,所有专业技术培训考试项目均暂停。调整优化完成后培训工作的开展时间,以我中心官网公布为准,原已培训完成并取得的相关专业技术证书,效力不变。

      各培训机构自报名截止日期后,应停止以我中心专业技术培训为名义的招生、培训、考试工作。如有违反我中心将追究其相关责任。在此调整优化期间,请各学员勿参加任何机构以我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中心或中心合作单位等名义组织的专业技术报名,培训考试工作。因此产生的任何问题均与我中心无关。

       特此通知

  


                                                                                                                                                       2021年7月


版权所有 邮电通信人才交流中心 版权所有: 邮电通信人才2020-2025 网京ICP 备1101875(1/3)2号 网址:www.ydtxhr.org